春田发发幼稚园💛

德云社日常生活.(师叔向)⑤⑧

自从半个月前的生日酒局后,张云雷的心境似乎有了些变化,很是莫名其妙.现在是十月份,哈尔滨的天气有些小凉风,八队照常来到他们住的酒店,张云雷拿着手稿思绪不知偏向何处.

杨九郎将杯子拿起准备倒水,瞧见张云雷心不在焉的样子顺嘴问一句“张老师怎么了这是?”

张云雷听到音儿后白了杨九郎一眼嘴里虽然很嫌弃,但是略微有些傲娇的说道“干嘛?!”杨九郎坐在他身边,眯着双眼有些奸笑“哎您这儿干嘛呢?魂儿丢了?要不我给你找找??”

张云雷一听杨九郎挂趣儿的言语,推搡着他“去去去,边儿呆着去,自己玩儿去昂!!”“别呀,角儿,你有什么好事儿跟我分享分享啊,咱还是不是搭档了?!!”杨九郎略微委屈的埋怨道.张云雷舔了下后槽牙,说实话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总在想那天晚上的酒局上,池茵一模慵懒的挑逗和随心的撩意.张云雷摸了摸略微发红的耳根笑着说“怎么的啊,你还委屈上了?”

杨九郎嘟囔着小嘴,呼落下自己的小毛栗子头“哼我这不是然怕你有事儿瞒着我么?”张云雷被逗笑了,凑近一些笑出了声“我还瞒着你啊?小子你知不知道我的那些破事儿,我爸妈都没你知道的多?!”杨九郎呲了下有些参差不齐的小牙“开玩笑开玩笑,有事儿告诉我啊,我能帮你出主意给你点儿建议,嘿嘿!!”

张云雷笑了笑“行了我知道了。对活吧.”张云雷抻了抻手稿,努力让自己投入状态.

——————————————

池茵活的太潇洒了,有时去三庆园找陶阳唱戏,有时去小园子找其他队串门.今天可七对了,蹦蹦哒哒的去了天桥.七对人都到齐各自换大褂准备上台,池茵坐在沙发上磕着瓜子刷着短视频.

尚九熙搜了搜朦胧的睡眼,递给池茵一瓶冰镇可乐“小师叔给你!”池茵'吨吨'喝了几大口,强咽下控制不打嗝,看到尚九熙一副睡不醒的样子小声说道“我说尚九熙同学,你怎么回事儿?你昨天熬夜了?”

尚九熙一屁股坐下沙发上,叹口气说道“唉,我那是昨天晚上么,这半个月我都没睡好.”池茵挑了挑眉,一脸坏笑“呦,有情况??”尚九熙想了想家里突然冒出来的小姑娘,觉得十分荒唐,语重心长的说道“我跟你讲小师叔,但是你不要跟别说啊,尤其师爷,他能笑话死我.”

池茵闻言更加兴奋,好家伙什么事能这么刺激?池茵赶紧问道“快说快说,我等不及了.”尚九熙无奈的说道“半个月前,就是咱们吃完饭后的第二天晚上那天……”尚九熙描绘了那个夜晚在下班的路上,被一个身穿病服浅棕色凌乱的盘发,泪眼朦胧脸色苍白迷茫又无助的小姑娘碰瓷并且把人家带回家的故事……

“……卧槽这么狗血……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池茵咧着嘴听完这个十分荒诞狗血的故事,尚九熙撑着下巴一脸迷茫无助的回答道“唉,大华的意思呢,是人家小姑娘就自己一个人,也没有父母和朋友,也不知道怎么联系到她家人,人家小姑娘怪可怜的让我收留她,可是……这多怪啊,我一个大老爷们儿身边跟一个小姑娘,而且还这么来路不明,我……我清白啊……”

池茵装作伟大又语重心长的样子。拍了拍尚九熙的肩膀“九熙,人家好歹也是一个可怜的小姑娘再说了,又不是啥大事儿,万一那天人家小姑娘爸妈联系到她了呢,再说……你们没报警么?”池茵最后一句话十分认真在问他.

尚九熙眨了眨双眼,回答说道“不是,小师叔,你知道么,那个小姑娘好像很怪,真的她不让我们带她去警察局,也不让我们找她的父母,而且这半个月我都不知道她叫什么,她一句话也不说天天坐在小屋里,偶尔情绪激动她还会哭的很大声,稀里哗啦的我瞅着都难受,挺漂亮的小姑娘这么有病,你说说气人不?!”

池茵怼了下尚九熙,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去!!你大直男吧你,说人家小姑娘有病,哎呀你这两天多观察观察她,你等着周末我让曼曼帮我联系下她认识的什么心理医生啥的,到时候看看不就知道了,你这两天稳住她嗷.”尚九熙撅着嘴巴不知道说什么,何九华探着脑袋挥挥手“嗨!小师叔!九熙啊酒心儿!!快上台了要到咱俩了,走吧!!”

池茵眯眯着双眼扎了一刀“不是,大华你怎么跟小偷似的在哪儿.”何九华笑嘻嘻的说道“嘿嘿,这不是看见小师叔了么.”“我还能吃了你啊?”池茵笑着挑衅的说了一句.何九华嬉皮笑脸一样赶紧摇头“没有没有,小师叔我俩先上台了,下台再说!”

池茵点点头示意他们快去,自己躺在沙发上继续刷视频.

——————————————

这几天池茵都没有和张云雷联系,也不是不想联系,是因为张云雷有些忙,自己也要准备一个艰难又艰巨又劳累的大任务——2018年央视春晚的京剧表演.

半夜十分,池茵捧着电脑坐在床上,电视里播放着偶像剧,自己认真的观看电脑里的京剧选段,自己还拿着手机看小视频.果然自己一个人孤独的很,池茵真是生怕屋里太安静.

快到十二点时,在准备睡觉前池茵有些挣扎,实在不知道张云雷这几天怎么不和她说话,以往的时候就算张云雷在忙,也两三天内跟她说几句,这可好,半个月一句话都没有,真是见鬼.

在池茵闭眼睛入睡时给张云雷发了条消息.

九叔:你在干嘛?

打开音乐关闭手机,准备入睡.

而手机另一头的张云雷正翻看手机视频,一条消息弹过来,而且还是池茵,吓得张云雷手机差一点没砸到自己的脸上“卧槽?!!”

支撑着自己坐了起来,拍了拍有些加快跳动的心脏,赶紧回复.

小辫儿张云雷:我要睡觉了,你呢?

然后就躺在床上,一看没有消息想着她可能已经睡觉了,幽幽怨怨的给杨九郎弹了条语音.

小辫儿张云雷:小眼八叉,你睡了没啊?池茵给我发消息了,我睡不着了.

好家伙都没有动静……张云雷气鼓鼓的把手机放在一旁,闭眼睛睡觉!!好气气!哼!伐开心!!

评论(4)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