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田发发幼稚园💛

德云社日常生活.(师叔向)②

门铃响起王惠从厨房出来去开门,刚打开门就听到他们叽叽喳喳的闹个不停.

“啊啊啊啊师娘小师叔回来啦??”

“师娘小师叔人呢??”

“妈,我姐呢??”

“去去去,郭麒麟你抄便宜没够了.”

几个人叽叽喳喳一人一嘴王惠吵得头疼“去去去赶紧进屋去,你师叔和你们师父楼上谈事儿呢,小点声儿.”

郭麒麟安静下来坐在一边,但是烧饼闹哄哄的说“哎呀呀,我突然想回去了.”

张九龄听烧饼临阵脱逃赶紧拽住烧饼“那不行,坐这儿.”

烧饼说“咋俩又不是一队的你拉我干嘛!!”

王九龙旁边起哄说着“饼哥有你在小师叔就不找我们了.”

烧饼破锣嗓子般耍赖说着“啊啊啊啊我不活啦!!”

“谁不活了啊.”刚从书房出来的池茵听到楼底下吵吵闹闹的,就下了楼顺耳听到这么一句就赶紧接个茬.

烧饼听到池茵的声音后赶紧躲到王九龙身后,生怕她看到自己,池茵走到王九龙面前装作看不见的说“哎大楠,你在这儿杵着干嘛怎么不坐着啊.”

王九龙明白了意思就走到沙发面前还没等坐呢烧饼就跳出来了“哎呀小师叔,我就说那么一嘴.”

“噗,都多大了你怎么还跟个孩子似的.”

烧饼咧嘴笑的眼睛都没了“那在小师叔面前不永远都是孩子么.”

池茵瞧着烧饼比早些年稳重不少,毕竟也是当队长的人了.池茵看到郭麒麟瘦了许多摸了摸小脸儿“早就听大林减肥了,这一瞧果然好看了.”

郭麒麟笑得像个孩子毕竟在池茵这儿他还真是个孩子“小师叔,回来还没瞧我老舅呢吧?”

池茵点点头“你老舅呢?”

郭麒麟想了想“好像吧和九郎哥在三庆园呢,估计快回来了.”

池茵“成,知道了.”

——————————

池茵帮着王惠在厨房里忙活,张九龄王九龙郭麒麟还有烧饼四人在客厅里打闹,没过多久门铃又响了,郭麒麟赶紧开门去,不用想肯定是张云雷.

“哎小舅舅,我猜准了.”郭麒麟笑弯了眼,张云雷也跟着笑“傻丫头呢?”

郭麒麟望着厨房“喏,哪呢.”

张云雷进了屋,杨九郎和孟鹤堂紧跟时候还能听到孟鹤堂叨叨的声音“哎九郎我跟你说,你走慢点儿,你等我会儿,哎九郎你鞋带儿开了.”杨九郎一脸嫌弃的表情看着这位傻了傻气的师哥,赶紧大步流星迈进门槛儿.

张云雷拍了下烧饼的脑袋,吓了烧饼一跳,烧饼回过头“嘿乃个孙zei打我!!辫……辫儿哥……”

张云雷看到烧饼立马怂了的表情很是满意“我这个孙zei呗.”

烧饼怂里怂气的说“别别介啊辫儿哥,我错了.”

张云雷“那傻丫头呢??”

张九龄率先回答“厨房呢!!”

“???张云雷你想死吗?!!!”池茵气势汹汹的拿个菜刀从厨房里出来,张云雷一惊“我去你来真哒!!”

池茵撵着张云雷感情一楼都跑了个遍,后来张云雷躲到孟鹤堂身后池茵才停了下来.

“张云雷你给我过来!!”

“我呸,我信你??”

“啊啊啊啊你给我过来!!”

“去去去,傻丫头!!”

“啊啊啊你还叫我傻丫头你个臭小子!!”

张云雷挺直了腰板回怼了一句“边儿去,你个傻丫头嫌弃你!!”

孟鹤堂看到两个幼稚鬼吵来吵去和小时候简直一样“哎呀哎呀行了行了,茵茵你赶紧把刀放下,别闹了.”

果然呢能治得了池茵的这些小辈儿里除了李鹤东就是孟鹤堂了,至于为什么呢因为孟鹤堂不管什么原因肯定护着池茵,池茵吐了吐舌头“叻叻叻,晚上在收拾你.”

——————————

餐桌上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池茵捧着饭碗坐到王惠身边,挤走了郭麒麟“嘿嘿嘿,姐姐我做你旁边儿.”

被撵走的郭麒麟可怜兮兮的做到了王九龙身边,王惠一直给池茵加菜,一桌人都在唠着嗑.

坐在池茵旁边的张云雷低头吃着饭,郭德纲笑着问话“茵茵那,住的地方找好了么?”

池茵嘴里嚼着东西赶紧咽了下去“没呢,打算明天看看.”

郭德纲“那正好,楼上有房间你姐姐早都收拾完了老规矩,你原来住的那屋,大林旁边.”

池茵连忙拒绝“那怎么好意思呢,我……”话还没说完王惠就说“哎呀说什么呢,一家人说什么两家话,再说了我都四年没见到你了,你不住这儿你是不是不喜欢姐姐了?”池茵看到假装生气的王惠止不住笑意“行行行姐,我住这儿.”

王惠笑的开心“哎这就对了.”

评论(2)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