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田发发幼稚园💛

德云社日常生活.(师叔向)③

晚饭结束后烧饼杨九郎和孟鹤堂先走一步,剩下张九龄王九龙张云雷郭麒麟和池茵,张云雷抻着懒腰有些困意“都十点多了你们不睡么?”

正和郭麒麟打游戏的王九龙回了句“才十点得等一会呢.”

池茵剥完了橘子递给张云雷“你困了?”张云雷塞进嘴里,有点儿酸“嗯.”

池茵“那你去睡吧.”

张云雷起身上了楼,就剩下四个人玩游戏的玩游戏,耗时间的好时间.

张九龄顶着滑稽的蘑菇头甩了甩,池茵咧个嘴极其嫌弃“咦~张九龄你丑到我了.”

张九龄撇了个嘴“这叫可爱.”

“呦呦呦你个小黑娃子可爱个臭鸭子.”

张九龄听到池茵嫌弃又挑衅的语气,就作势要掐她脖子,池茵脖子最敏感赶紧缩了缩头“哎呀呀我错了我错了.”

张九龄轻悠的晃荡着池茵脖子“不行,叫我爸爸.”

池茵竖起中指“张九龄你离挨打只差这一点儿.”

张九龄不放手“不行,我生气了.”

被掐住脖子不敢动弹的池茵妥协的说到“行行行,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张九龄这才满意的松开了手.

池茵凑近郭麒麟身边怼了怼郭麒麟“哎大林,明儿有时间没.”

“没有,我要去健身.”最近正在减肥的郭麒麟毫无感情的拒绝了池茵,池茵又跟王九龙和张九龄说“两位老侄儿,你们明天谁陪我去麒麟剧社,我就不查谁作业了.”

张九龄噌一下蹦起来“我我我我!!师叔我我我我去!!”

池茵很满意的说“好的,明天就你了王大楠同学.”

张九龄撇了撇嘴,王九龙一脸懵逼的抬起头“啊?刚才发生了什么??”

————————————

第二天一早池茵就起了床,洗漱完简单画了个妆帮了个马尾开始找衣服,当当敲门声抽回了池茵的思绪“啊进来吧.”

张云雷倚靠在门边儿吊儿郎当的样子看着池茵“傻丫头下楼吃饭.”

池茵看到是张云雷白了一眼“你起开,去去去边儿去.”

张云雷进了屋瞅着池茵翻来覆去的找衣服“我去,你拆家啊??”

池茵皱了皱眉,没有挑到满意的“我又要买衣服了.”

张云雷看着满满登登的衣服“你说这话你良心不会痛么?”

池茵白了他一眼“你懂个锤子.”

张云雷拽着池茵脖领子“哎呀赶紧下楼吃饭,”

————————————

喝着碗里的粥环顾了一圈池茵说着“大林呢?”

张云雷吃完了早饭放下碗筷“一大早就去健身房了,晚上才能回来呢.”

“哦.”池茵应了一嘴,又想起来了“哎?大楠呢?他怎么也没影儿了,我不是说好的让他陪我去麒麟剧社吗?靠放我鸽子.”

张云雷“今天大楠和九龄有演出要去对活儿早就跑了,要不等你逮他们啊.”

池茵被放鸽子有些不开心,极其傲娇并且故意不理会张云雷.

张云雷拨弄了一下自己的刘海“哎?你要去麒麟剧社找阿陶?”

“嗯对啊.”

“你要买衣服么??”

“嗯对啊.”

“那我陪你去买衣服然后送你去麒麟剧社.”

“嗯,嗯???”池茵瞪大了眼睛“我没听错吧,你要陪我买衣服??”

张云雷怼了她脑门儿一下“想多了,花你钱.”

池茵白高兴一场嘟囔着嘴“果然呢,抠死你.”

张云雷轻拧了她耳朵池茵故作到“哎痛痛痛!!”张云雷不怀好笑“你说什么??我没听到!!”

池茵可怜巴巴的看着张云雷“舅爷最大方了我错了我错了,我不拿你开玩笑了.”

张云雷松开了手笑得特别假“嗯,这就对了.”

池茵小声嘟囔“切,我还你师叔呢.”

张云雷凑近过来“你又嘟囔什么那.”

池茵赔笑着“嘿嘿嘿,说你帅呢.”张云雷一脸‘信你?信你我就去吃屎.’

————————————

在商场也没逛多久,主要是池茵看上一件张云雷嫌弃一件,张云雷说好看的池茵都想打他,最后因为二人口味不同不欢而散,当然最后选了一件牛仔外套,主要百搭.

开车开了半个多小时才到三庆园,池茵下了车张云雷说他要去胡广会馆,等她结束在给他打电话来接她.

池茵开开心心的走进三庆园,瞧着后台陆陆续续的人也不见陶阳身影,就拉住一位演员,虽说不认识但也算面熟“问一下,陶阳呢?”

那人回答着“师哥啊,在顶头的休息室.”

池茵乐呵呵的往前走去,轻推开门看到陶阳刚画完妆面,正打算带相纱,就对陶阳喊了一声“阿陶!”

陶阳一听惊喜的转过头“小师叔!!”

评论(1)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