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田发发幼稚园💛

德云社日常生活.(师叔向)⑤⑦

生日的祝福永远都那么美满,池茵一觉醒来就看到家人朋友发来的一大堆祝福红包,真是收钱收到手抽筋……画个精致的妆容,本来想着要换吴秋妤给她定制的长裙的,但是一想跟一帮大老爷们喝酒喝到手抽筋就算了.还是穿个宽松的薄西服吧,虽然说九月份的北京属实十分热,但是也得正式一下嘛.

池茵出了门,给'爱豆小哥哥'孟鹤堂打了电话,自己生日虽说祝福一片,但是好不巧好多人忙都没赶上.嘟嘟好几声那头接听了电话,大约那头太热闹了,有些闹耳.

孟鹤堂“喂!茵茵!”

池茵“我出门啦孟哥!四十分钟差不多我就到了!”

孟鹤堂“成,师父他们也差不多了,唉对了茵茵,门口没有停车位了,反正咱都要喝酒的,你打车来吧,别开车了.”

池茵“也行,正好我刚下楼还没去停车场,等我吧!”

挂了电话池茵加快些脚步,招手打车前往自己的“宴会现场”.

——————————————

大家都知道池茵不喜欢花里胡哨的东西,一帮大老爷们儿也不会什么浪漫,像张鹤伦岳云鹏这样有家室的更觉得实在最重要,所以大家都是把生日礼物摆放好,掐算时间等着池茵来可以上菜.

嗒嗒的高跟鞋声回荡在饭店楼梯上,好像从脚步声能感觉到生日宴会主人的轻快愉悦.池茵轻轻推开门发展大家都到齐了.池茵不知为何心里有些紧张,郭德纲很少参加孩子们的生日,大多都是红包礼物到场,心里觉得孩子们在一起玩玩闹闹得了,自己是个长辈不好掺和.但是徒弟们和池茵一直要让郭德纲王惠到场,这样才热闹,池茵觉得其他节日都不能聚在一起热闹,如今赶着过生日大家庭一起聚会也不错.

池茵笑得开心,瞧见郭德纲赶紧说道“先生!我姐姐呢?”郭德纲笑得慈祥,站起身来回答“刚去了洗手间,一会儿回来了.”烧饼捧着礼物凑过来说道“小师叔生日快乐!这是你回来第一次过生日,给你瞧瞧,我买的不贵重都给你红包了,喜欢自己买.”

池茵看着包装精致的饰品盒子猜测到“我猜啊,是你女朋友跳的吧?这漂亮姐姐我喜欢,嘿!还挺懂我的喜好!我喜欢!”

烧饼不禁竖起大拇指“不愧是小师叔,这都能猜到,唉还真是她挑的,说你肯定喜欢!”

“啊啊啊小师叔生日快乐!看看我的!”张九南穿过张九龄身侧叽叽喳喳的说道.池茵拎着兜子说道“呦,九南可以啊,结了婚品味都上了啊!”

张九南小眼一眯笑得傻里傻气“嘿嘿!那是,老姐不嫌弃咋的都行!”

——————————————

孟鹤堂从屋外门来,低沉的语气略微撩人“呦,茵茵来了?给,一看你准喜欢!”

池茵一瞧,眼睛都亮了“嚯!斯沃琪的手表唉,孟哥你下血本了,你放心明年你过生日的时候我给你个惊喜!”

孟鹤堂老父亲般的眼神看着她“惊喜就算了,别是惊吓就好.”池茵一副'你懂我'的表情,随后说道“唉不过说真的,张小辫儿呢?还没来啊?”烧饼忙着招呼大家顺嘴回答说“快了快了,跟大林大楠来的,堵半道了.”池茵放下心来和大家坐在一起.

王惠拍了拍池茵的手操心般地说道“哎呀,姑娘啊,咱过年可都27了,该找对象啊,你可别让我操心啊,这帮崽子都够我操心了,你可得让我省点心.”

池茵拿着水杯的手有些不知所措,偷偷的像郭德纲求救,郭德纲装作没看见的样子小声问张九龄张云雷他们什么时候到.池茵尬笑两声“嘿哈……啊哈哈哈姐姐我还小,哈哈哈哎呀.”

王惠恨铁不成钢的戳了下池茵“你这孩子,还耍皮.”郭麒麟开了门和王九龙一起端着蛋糕,颤巍巍的端到桌子中间,杨九郎搀扶着张云雷进了屋,池茵侃言道“呦,小祖宗这是刚出月子吧?”张云雷带着帽子压低了帽檐撇撇嘴巴“去去去!!在皮不给你礼物了嗷.”

池茵翻了个白眼“切,每年不都一样么,红包还有一只说不上来多死亡的口红……”杨九郎抻抻腰递给池茵礼物“哎!那可不一定,万一换配方了呢.”

——————————————

郭麒麟向郭德纲王惠打完招呼欠噔噔的过来“老姐,我可是把礼物换成红包了啊,你喜欢啥自己买.”池茵一脸嫌弃的推开郭麒麟的大脑袋“去去去边儿呆着去.”张云雷坐在椅子上露出小狐狸的笑脸,不自觉在勾引人.喃喃细语的说道“给你自己看,反正我觉得还行.”

池茵蹲在地上一打开看到好几件礼物,这几年没回来他到都给补上了,一双银色星闪的高跟鞋,一套护肤品,一件白色长裙,还有一个Dior的正红色口红。这个小狐狸这次超级用心的准备礼物,池茵心下一暖,止不住笑意,坐在张云雷身边“谢了啊,我很喜欢.”

张云雷摸了摸自己胳膊上的伤疤,笑着瞧她“你喜欢就成,回头自己喜欢啥再去买,我都是在网上看他们都这么给女孩子买礼物的,我还以为不管用呢.”

池茵打趣他说道“反正你买什么我用什么呗.”池茵手里攥着口红低下头尽量克制笑意,嗯生日啊还真没白过.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