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田发发幼稚园💛

德云社日常生活.(师叔向)生日喝酒小剧场

池茵是绝对不可能放过这帮家伙的,饭店里结束了生日宴,池茵领着几个小辈儿去了自己家里喝酒.在师父面前要收敛不可以太放肆,回到家就好了大家撒起了欢.孟鹤堂张九龄烧饼张鹤伦洗菜摆盘,周九良秦霄贤在客厅玩耍,王九龙郭麒麟两个幼稚鬼因为游戏比赛掐架互坑,尚九熙何九华张云雷杨九郎这四个大娃子互相讨论有趣的梗,互相分享pe包袱.倒是池茵悠哉悠哉的躺在摇椅上闭目养神.

——————————————

酒过三巡是什么样的状态……张鹤伦脸蛋通红,好似被火烤了一样,咧着嘴巴言语不太清楚“嘞们(你们)酒量忒cei了(太次了),大华喝啊,九熙儿你也不行啊,小孟儿你姆们(怎么)回事儿喝啊,来啊!!喝啊!!上啊!!”

烧饼面目十分狰狞,不是,是面目可憎!!红的不能再红的脸,高昂的破锣嗓子撕心裂地的呐喊“不是兄弟,你说说,咱小时候多好你刚来的时候那么不大点儿,还成黑了,人师父说我把狗吓坏了,那大黑天你记不记得人大楠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儿,你还把他吓一跳呢.还有嗷那当初挑搭档,你说你想跟大楠搭档还不说,人大楠以为你不搭理他了他在我那哭一宿,你是不知道嗷我在小四家被王九龙抱着哭了一晚上,那撕心裂肺的,哭的老丑了,那哭的还不赶我笑好看呢……”张九龄忸捏的脸皱在一起,迷迷糊糊听不明白,跟着感觉附和道“是是是,对对对,嗯嗯嗯,啊啊啊要不我俩咋是搭档呢,嗯呢是是,嗯缘分缘分……”

秦霄贤酒劲上头仰着脖子倒在周九良肩膀上睡着了,周九良被压的肩膀酸疼,略微嫌弃的把这个好看的傻子推到何九华身边,何九华酒劲没上来到时看尚九熙喝的有点多.尚九熙酒量十分差劲,何九华悄咪咪的说道“九熙!尚九熙,唉尚文博!”尚九熙杵在桌子上,迷迷糊糊的回答说“啊?”何九华指了指秦霄贤“咱把璇儿抬沙发哪儿去,你也去醒醒酒.”尚九熙迷迷糊糊的跟着何九华把秦霄贤抬到沙发上.

郭麒麟一顿饭跑了N遍厕所,时不时看到一个雄壮的大高个子和一个穿着拖鞋走不利索的小矮子,一前一后进厕所,一个跑去吐,一个陪着吐……

杨九郎这个三好男人一边掺和大家聊天一边和周九良幼稚的打闹,是不是做一些鬼脸逗周九良开心,周九良喝不太多,大多数乖乖坐在孟鹤堂和杨九郎中间,左聊聊右闹闹.

孟鹤堂酒量算得上很好的,倒也是一半清醒一半醉,除了中间打碎个碗碰倒了一瓶啤酒之外……好像没什么大动作.

——————————————

池茵脸喝的红胀,双手撑着脸杵在桌子上,眼神十分迷离,喝的有些上头.张云雷滴酒未沾,池茵严声历下绝不让他沾一滴酒,张云雷没办法吨吨吨喝了好多饮料.池茵喝多了酒话话变得特别少,他们聊的尽兴,池茵也只是歪头笑笑.

张云雷倒了杯红茶递给池茵“喝点饮料吧,要不该难受了.”池茵挑了下眉喝了一大口随后说道“关心我啊?”张云雷愣了下没想明白是哪出“啊?”

池茵轻视一笑满不在意纸杯挡住了嘴角,小声的说道“没事,什么都没说.”

张云雷扭了扭脖子有些困意“我好累,我想去躺着.”池茵眼神示意了一下“在屋里,你困就去吧,这儿一时半会停不了.”

张云雷摸了摸胳膊,好奇的问“那你睡哪儿?”池茵眯了眯眼,略微凑近些,张云雷没反应过来,有些愣神,池茵悄咪咪的说道“怎么?你想留宿啊?”张云雷不敢呼吸,心想着池茵是喝多了酒还是酒里掺了毒,这么撩拔是怎么回事儿?

池茵看他愣神,本想着轻轻碰一下张云雷胳膊,结果使大了力气打到张云雷伤口上,有些疼痛感刺激了张云雷的神经,“嘶!!”张云雷深吸一口气,池茵吓得有些清醒,赶紧摸摸看看“怎么了怎么了?我弄疼你了?对不起啊,我有点没轻没重了.”

张云雷摸了下鼻子有些委屈的说“那你给我揉揉吧.”张云雷说出来就后悔了,这是什么恶心的操作,后脊梁都红了.池茵笑了笑,凑近张云雷的衣领,将上面的小线条撤掉.不经意的小动作在酒醉的池茵这里显得有些沉稳调情.之后每每张云雷说什么池茵都会不经意的凑近一些,好像这样才能听得准确.

张云雷有些不太自在这样的池茵让他感觉不太一样,但是却不想拒绝,张云雷本想拿起杯子结果撞到了桌子上,一丝疼痛感袭来.池茵皱了皱眉没有言语,轻轻抓住他的手攥在手心里,侧着头慵懒的说了句“疼了?这回呢?”

——————————————

张云雷感觉身体过电了一样,哦你们是不是以为他是被撩到了?啊你们想多了,他只是被这种不经意的撩人小动作给吓到了……一个平日里大大咧咧风风火火闯九州的小疯子喝醉了酒变得沉静柔情又撩又欲,换谁都以为她精神分裂……

池茵玩弄着张云雷的掌心,张云雷似乎也有些习惯了,也不在乎了.俩人之间没什么言语,池茵听着他们聊天偶尔掺和几句,张云雷放空了心思思绪有些混乱,好像没喝酒的他有些宿醉了.哦这个女人真是。该死的魅力,啧啧啧!!!


评论(5)

热度(25)